close

在我多年藉由blog查詢我旅遊資訊的經驗之下.我相信必買推薦買xxx之類的文章是極具重要的一篇的.

所以先來寫這一篇文章分享.

 

好了廢話不多說,先來一張戰利品集合照.我這是走的是吃飽睡好沒去outlet翻破布的行程.

 

 DSCF3418_副本    

 

簡單分類一下:

衣服

有banana repulic的藍襯衫(正店打折品)/AF的牛仔褲,長袖白T,運動棉短褲/J.crew的圖騰短褲/VS的T-shirt bra一組+兩件任選bra跟三件無痕內褲

*推薦T-shirt bra.好穿也不太貴.(重點是沒有墊高加厚!!!市面上這種素面bra都會習慣性下緣加厚,我滿頭痛的)/

美妝

nioxin(儷康絲)1號conditionor+調理素(beverly center 買到的,有折扣)/Kiehl的亞馬遜白尼清潔面膜(連美國也常缺貨and美國一罐24刀,有便宜到)

urban decay的naked3眼影盤52刀一組/舒特膚特殊保濕乳液3罐/TR刷具兩組/凡士林迷你瓶兩瓶1.88刀一瓶

食物用具

see s 棒棒糖組合/whole food 有機椰子提煉糖+椰子飲+蛋白飲+整個乾燥蔓越莓+bach花精/mother market 有機大棗+royal hawillan腰果點心

trader joe的乾野生藍莓跟小包分裝綜合乾果/farmer market的百分之百不添加花生顆粒醬+杏仁醬

特殊商品!?

kate spade的深藍卡夾包/主婦的夢幻機器_>最新全自動vita mix750(台灣未上市)/褪黑激素兩罐/可折疊沾板/壓蒜泥器具

 

下面就特別簡介幾樣八

1.特別乾燥人專用乳液

某人指定要的,跟台灣價差近七倍(台灣不是這種押頭包裝).但有效期限不常,所以扛多無益.

一般超市就有.印象中target那兼賣到10.49左右最便宜.

DSCF3420  

2.契爾氏亞馬遜白泥面膜

想必看到這罐就要趕快搶.我在south coast plaza跑到第二間才看到.櫃姐說缺貨整整缺一個禮拜了.

and美國買便宜不少!!一敷就有變白感.

DSCF3423  

3 trader joes 乾野生藍莓

美國朋友推薦的.就手抓兩包拉~

DSCF3424  

4.粉泡椰子水

在whole food買的.當初只是好奇,沒想到泡起來就跟椰子水一樣~補水補礦物補鈣

他有一整罐在賣的.當初就純好奇買小包裝.下次去美國在來扛一整罐粉.

DSCF3426  

5.TR刷具.

當初是某國貴婦叫我幫他買.沒想要這還不容易買(網路店面以外)這是在ulta這美妝店買到的.

我覺得cp直滿高的.一組17.99打折下來約是13上下.

DSCF3427  

6.vita mix750(改天再來寫拆箱文)

sorry還沒整個組起來.他比我們在台灣看的矮寬.還有許多全自動功能.+自動清洗

這台是在sur la table買的,只有銀色(其他店面有看到紅色)649美金不含稅.7年保固.

付食譜跟dvd.(sur la table真的滿好逛的,我還下手了沾板跟蒜泥器)

我整個外箱拿掉賽進我的行李箱,也不算難帶回來.

DSCF3421    

 

以上就是今年夢幻加州行的戰利品介紹!!

看看明年再去美國又會挖掘出什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勞小姐姐IN東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