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在正式當外勞之前終於抓出空檔去了美國一趟.

像我如此愛出國旅遊的人,對於美國其實一直都是興趣缺缺.

可能是大眾交通工具?還是什麼不明原因,我對於去美國完這件事沒有很積極.

剛好小時候認識的富少小帥哥在那邊讀書,極度歡迎(這是我自己的解釋)我去找他玩.

本持著有免費住宿不去玩一趟很浪費的名媛外表歐巴桑內裡的我,怎樣也要給他去一趟.

在飛到屁股要爛掉人快瘋掉的時候終於到了LAX.沒想到機師大概趕回家加油加得很兇,整整給他早到1hr.

只要在機場翹腳等小帥哥來接我.

本來行程是要先接我回去梳洗休息的.可是Irvine離LA 景點其實滿遠的.機場過去其實比較方便.

所以當下我們就在車內規劃的第一天的行程.(所以我就頂著髒兮兮的油頭油面開始第一天之旅)

 

Hollywood>蓋蒂中心>beverly center+晚餐

交通:車

DSCF3279  

蓋蒂中心據說是看夜景好地方.只是我去的是下午就是一座很現代化的美術館.但適合外出走走的點*如上圖

 beverly center說真的還真空曠.也沒說很熱鬧.真正有錢人也不是聚在這買東西(都是到south coast去了)

就是撇個一眼罷了.

然後去一個飯店的頂樓看夜景晚餐.但是....池畔美景(夜景)外,又暗(看不清食物)又冷(明明白天太陽很大)的我實在也沒想推薦就不寫了.

免得有人太閒來問我一堆有的沒有的.

就一路開個四十多分鐘衝回爾灣的豪宅梳洗去了.

第一天的LA就非常的觀光客的過了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勞小姐姐IN東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