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大家都最慢都在五月也就都拿到內定之後.

心裡越來越著急,簡直是哭了倒了拍拍屁股又爬起來再戰.

整整這樣反反覆覆有三次了巴.弄到臉都凹下去,還想說該不會真的犯太歲.

直到七月都已經做好最壞打算,要不就是拍拍屁股回台灣或是再延畢一年.

要不然搞到最後論文也生不出來,工作也沒找著就不是哭一哭就可以解決的.

最後要回台灣前,終於先拿到一間小商社的offer.但是手上還剩我手上最後唯一的大手公司,等結果.

小商社也很好,願意等我兩個禮拜.讓我有個一定會有工作的安心,就這樣帶著安心與不安,回到了久違的台灣.

終於在一個禮拜後,大手來了內定.整個人興奮到整晚都睡不著.

 

從2012的12月開始聽說明會,一群人一起奮戰到只剩寥寥幾人還在前線,那種長而久痛苦感真的是很折磨人.

寬鬆一點來算,整整找了大半年.寫履歷,考試,化妝,穿西裝,穿絲襪(不知道被手殘的我拉破了幾十雙),gd,團體面試,個人面試......

終於到了七月才開始有機會得到最終面試的機會.也掉了兩家終面.

其實我是很有優勢的.苦於我口說真的很差.(現在好像也沒進步到哪...)

只能說前半年真的就是花錢買經驗跟花錢買練習....

一路上真的感謝很多人,大家一路的幫忙我,拿到內定那瞬間,要謝謝的名單真的有夠長的XDDD

也很謝謝上天給我一個很好的公司的內定

 

現在真的就是好好搞定一切直到畢業.(抖)

然後好好努力工作.

這年頭,找工作真難.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勞小姐姐IN東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