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家搞就職搞到人心惶惶.我決定把這篇拿來娛樂大家一下.
早上跟某大手公司面談之後,就風塵僕僕想要來開開眼界一下.
LVMH的說明會是赫赫有名的華麗及香檳無限暢飲.

*註:可能有人一時間之間無法理解這是什麼公司.一言以蔽之,法國奢侈品集團.

      旗下有LV,CD,MDH,等等的品牌.

anyway,說明會在一家飯店.真的手筆很大,位於表餐到的這家飯店舉行.

20130222_124805   

我排著長長的隊伍寄放完外套之後.進去閃亮亮有著香檳塔跟LV行李箱堆成的塔的超華麗會場.
1361512674025  

大家真的是服裝千奇百怪.還有穿著小露香肩,盤起頭髮,拎著名牌包包的正妹們.

男生的話就是小蝴蝶結拉~格子西裝,小油頭等等都有.

還有坐計程車來會場的學生.真的是五顏六色,小型趴踢不為過啊.

我個人稍微掃瞄了一下,我覺得這根本就是早慶的場子= = 而且以慶應居多.
聽玩法國人(應該是日本區總裁之類的)講著法國腔的英文之後,了解到他們集團多麼壯大之外,
就聽酒商介紹了主打的酒,還有做了什麼活動(這根本就是夜店宣傳= =)
才用五分鐘介紹了各個部門要找的人.

基本上全都是站店鋪,然後往店鋪管理方向前進.也就是,你壓根沒機會進到總部.

喔,不過還是有機會到法國一遊進修.   

然後就是死命地寫es.當場問三個題目,1.你為什麼要在多國籍公司工作*英文答2.日本消費趨勢對品牌影響3.你人生最後晚餐想吃什麼.我真的是拚死拚活寫到滿手都是汗.然後還漏接了一通電話= =

收拾包包之後就一口氣先去灌香檳.只能說還不錯喝,但是也就是有氣泡的白酒吧?

這張我已經喝了三四口了.不過真的是無限暢飲阿.
1361517928473  

當然像我空腹灌酒是個錯誤示範.這裡是飯店,當然就有小點心.但是真的很法式,要說好吃嗎?我也說不上.

1361517936325  

有鴨肉蜜餞,鮭魚捲,白魚肉,鴨肝醬麵包等等.是說員工都被包圍了,基本上除非拼命擠進去,要不然真的沒什麼機會講到話.

P.s.幾乎都是氣質高雅的歐把桑們.或是氣質高雅的女強人們啦. 

只能說,包裝華麗的一個集團.但是工作面來說就是selas,店員.


不過,青山真是個好地方啊.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勞小姐姐IN東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