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是戰利品,可是我本人可是到現在都還未踏入美利堅國土!

所以這三樣小小的戰利品是我表妹去當台傭順便被迫好心幫我帶回來的美國貨

其實我託她買的是上面兩瓶維多利亞秘密乳液還有一個內衣夾6.99美金(就是穿x字背心會看不到肩帶的,表妹說她跑了三家才買到)

乳液都是五塊美金(超便宜的~灑花~)<outlet四塊,但是香味少>

重點來了!!!

看到旁邊的可口可樂沒? 那是護脣膏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那是我的禮物!表妹說是可口可樂工廠買的.

可口可樂口味的護唇膏耶(炫!)

 

已上炫耀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勞小姐姐IN東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