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巴黎的時候,當我第一口吃下pierre herme的玫瑰千層派時,我瞬間覺得怎麼會有如此妙不可言的美味極品.

連它們當家的大馬卡龍夾心都徹徹底底輸個了精光.

我和學姊還在前往Dijon之前趕去買三大塊,差點趕不上tgv.

當時還有看到另一種口味的千層派,可惜沒機會品嘗到.想不到一來到日本,pierre herme居然開在學校對面.

馬上進店面掃了一便,貨色齊全.當然要選個黃道吉日來品嘗一下.

CIMG2049-pola.jpg  

這一塊千層派很複雜,上面的有杏仁,中間有杏仁醬,下面最深色的吃起來就像一帶濃郁的金莎巧克力醬啊.

味道真的很棒!!可惜我沒有點個喝的,導致後面有點太甜膩.(雖然帥哥服務生會一直過來加水)

pierre herme的二樓座位不大,三組沙發+高腳台四組,如此而已,空間很小.

不過裝潢,餐具等等都是數一數二的.

CIMG2050-pola.jpg  

杯盤刀叉全都是德國製的.很可惜我沒仔細照出來是哪個頂頂大牌子.不過我當時居然想把餐巾紙帶回家做紀念.

不過看在這樣太鄉巴佬又丟點的分上,還是不幹這件蠢事了.

吃完下去後又手癢嘴賤的拎的三顆馬卡龍回去.(請見:交換生日記-青學與馬卡龍)

不過,下次還等著吃isphan組合哩!!他們把玫瑰系列全部都縮小成一個組合!!OMG怎麼能不吃!!

P.S.付上我很喜歡的日本咖啡連鎖店的新產品照片

優格冰沙+三明治

CIMG2045-pola.jpg  

照我這種在日本三餐外加下午茶和消夜的人,真是太可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勞小姐姐IN東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