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餓死抬頭.青山學院大學與馬卡龍的關係!?很簡單-非吃不可!

皮耶赫梅很識相的就這麼嘟嘟好開在青山學院大學的正門口對面.擺明就是讓我完成攻略的(掩面)

不過首先,我還是來介紹一下學校.從涉谷車站走大約十分鐘左右.這張試入學式那天,大家都會在門口前照張像做紀念.

CIMG1837.JPG  

這個對門是國際聯合大學總部,往左手邊一點點就會看到皮耶賀梅的店.二樓有座位.改天要去吃個千層派!!

CIMG1841.JPG  

皮耶賀梅的店內擺飾很漂亮~不過我覺得客人沒有巴黎的多.大概是單價太高!?要不然就幾乎是買組合走的.像我一次要一個一個買的人幾乎沒有看到.

CIMG1847.JPG  

從左到右分別是,grey 茶(我非常喜愛!!)玫瑰(經典款)茉莉花(也很推薦!!巴黎這時候還沒有哩)限定的巧克力與黑梅(個人沒有很喜歡,太酸了)

跟巴黎不同,這邊不是秤重量計價,是一顆一顆算錢的.一顆單價約是252日幣,特殊款則是294日幣.這四顆分別當我的下午茶及消夜吃光光啦~~隔兩天後又帶學妹一起去在戰皮耶赫梅!!!(他們服務做到幫你提到門口+保冷包耶,不過小小三顆耶)

  

噹噹噹~這就是第二回的三顆馬卡龍們.

CIMG1867.JPG  

分別是 mac infiniment/焦糖/草莓

紅色的那顆最有特色!裡面還有一小方塊的果凍片(酸酸的)配上甜嫩的奶油+鮮豔的大紅,整個就很嗨!!!

至於焦糖我覺得ok.草莓的話感覺跟poky的草莓味到一樣= =.

這三顆也是一樣當天被殺個片甲不留.

第三回

這次的會進去是因為我看到復活節的兔子圖案盒子的展覽品

我整個人很興奮衝進去才發現那是非賣品...就順便看一下有沒有新口味等等

挑了一個Macaron Mandarine口味之後(橘色),想說一顆太乾,就再搭配一顆pistache(開心果/綠色)

CIMG2033.JPG  

5/1今天和王子去皮耶賀梅樓上吃千層派

下來的時候王子想帶巧克力口味的走,順便又去看了一次~居然有出現青山限定的盒子!!!可是六顆+盒子2100日幣

我挑了ispahan(終於出來了~是經典款的縮小版!!超棒的荔枝口味)<粉紅>

asperge(蘆筍= =,我事後才知道<不難吃是不難吃拉~可是很微妙....你會吃到蘆筍碎片)<綠色>

chloe(覆盆莓,紅色那面味道很好,酸味也很濃)<紅>

 

CIMG2053.JPG  

然後來說說中間的擠電車,想當初我發誓絕不到日本跟人擠電車的說....

整個人站到脊椎都覺得痠痛,車廂跟外面溫差又很大,可是外套脫也不是.加上現在又感冒,整個就像是在自我折磨.

CIMG1848.JPG  

從左邊的綠色的"江田"到閃亮亮的"澀谷"

  

人真的是超多的,這還是非尖峰時刻哩!!看來我要好好想想辦法了.以上就是東京擠電車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勞小姐姐IN東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