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883.JPG  

今天特地排開外國人登入的行程和小芬約去賞櫻花~;p

我們約在飯田橋車站碰面,沒有手機的我居然還可以找得到小芬真是太好了:)

我們去的是名勝史蹟-"大江戶,遺留在東京的深山幽谷"小石川後樂園.一人300元的入園料.

CIMG1879.JPG 

裡面的庭園不只有櫻花,種了各式各樣的像是梅花,杜鵑等等.還有小橋流水等等,有點可惜的是有一部分在整修.

CIMG1888.JPG  

後來就散步到不遠的神樂坂~裡面有很多特色的餐廳在彎彎曲曲的小巷弄裡面.我們才一走進沒多久,就遇到的不二家的那個娃娃的"燒"兩個人很興奮得買來拍照XD味道也很好吃!!我看到每個月的不同口味,害我又想要進攻完成制霸了.我吃的是焦糖口味!

CIMG1915.JPG  

後來又買了一整盒回去請RA跟室友們吃.趕快要做交際XDDD

中午就嘗試了肉包.對,你沒看錯,就是一個360日幣的肉包.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日本人覺得正常的肉包是這種SIZE的.反而我們平常吃的大小呢是"小"肉包耶.這家就是有名的五十番本店!

CIMG1916.JPG  

這裡小巷有很多不同的風情~有日式料理亭,法國餐館,西班牙餐廳等等.很適合進去走走迷路一下 ;)

CIMG1926.JPG  

最後記得來神樂坂入口前方右手邊的河邊咖啡店(大推啊!)超優閒的~有法式餐廳跟咖啡廳兩部分.

當然,我們不可能去那個貴桑桑的法國餐廳/ \,只是為了欣賞河邊櫻花美景所以就去了咖啡廳.

再好的天氣,喝上一杯,優閒的看電車經過櫻花林,划船的優閒,咖啡和茶香,整個下午就很美好!

CIMG194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勞小姐姐IN東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