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也是一個狂掃景點的行程之一.其實並不會很累,巴黎市內的景點其實都滿近的,只要會走一切都不是大問題.

這天我們七晚八晚才起床,早點趕去吃有名的法國餐廳!!le comptoir~因為店面很小,很容易遇到排隊的情況.

CIMG1497.JPG  

服務生會講英文.因為我餓到不行,就點了一個他最推薦的,想不到居然是五個干貝= =(25歐耶)

我和學姐都點了最便宜的濃湯(9歐)味道是很好,不過有很腥的鴨肝orz

我還多點了一瓶檸檬水,這真的是我這輩子喝過最好喝的檸檬水(玻璃瓶裝的)

不過我看大家還是吃燉牛肉居多,所以,自己衡量囉~我和學姐互相是菜色,臉都皺了起來,旁邊的法國情侶就笑了.

CIMG1501.JPG

巴黎的摩托車是歐洲最多.所以就免不了會有亂停這種世界共通的現象.

帥氣的警察們正在開罰單.我總覺得他們喜歡雇用雄壯威武的警察.....btw,順便講一下,據說這裡也有飛車搶劫喔~不過應該是在不擁擠的區域拉.

CIMG1500.JPG   

這就是古監獄.裡面有關過瑪莉安東尼皇后.裡面還有當時的樣子重現哩~

外觀看起來一點都不像監獄,但裡面的確是陰暗又濕冷.

不過參觀的人不算多.我去的時期大多是歐洲觀光客.一般亞洲旅行團也不會到這裡.

不過確有販賣很多跟瑪利安東尼相關的商品拉~

CIMG1520.JPG  

一般人應該都看過聖母院的樣子.這也是聖母院喔!!!這是他的正後方.學姐推薦我們也可以來這裡照張像!!的確別有一番風味.

而且從這裡走旁邊的橋過去,就可以去吃島上最有名的兩家冰淇淋拉~~~

很不幸的是那天小天使在整修,所以我們進攻了另一家!!小天使的店家在往前繼續走,就會看到另一家冰淇淋店~是純天然水果做的義式冰淇淋!

我覺得味道比小天使好!!很多水果口味都超極好吃 :)

龐畢度中心

CIMG1527.JPG  

裡面都是現代藝術居多的展品.偶爾也會有特展,不過那都需要另外買票.

中間二樓似乎是圖書館,而且裡面人滿為患.我還真不知道巴黎人這麼認真(好慚愧)

喜歡畢卡索,馬諦斯等等的人一定會喜歡來這裡.

不過,這裡還可以看到一樣東西~就是......巴黎鐵塔夜景啊啊啊啊

只要天氣好,一打燈之後,那種唯美的光景比近距離看更有夢幻美 :)

CIMG1533.JPG  

所以時間排得好的話~記得留下來觀賞巴黎鐵塔囉!

還可以下去時順便拍龐畢度夜照哩 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勞小姐姐IN東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