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的很早,為的是趕去清早的聖心堂.

避開恐怖黑人騷擾!!!幾乎每本旅遊書或者遊記都有提到這個問題,像是被強綁上幸運環等等,再加上這一區本來就屬治安不太好的區域.

所以我們大約八點半左右就到了聖心堂.只有清潔人員再做打掃的工作,整個教堂非常寧靜 ^^

CIMG1543.JPG  

往聖心堂最推薦的方式就是作旁邊的爬坡覽車往上,參觀完教堂之後,在沿路散布下來.

一大清早的巴黎,真的很心曠神怡.不過三月的清晨天氣果然還是挺冷冽的.

CIMG1546.JPG  

我和學姊只在車上吞了昨晚買的冷冰冰的麵包,這時還是想來杯冒熱煙的咖啡或茶.

一路往原路回去(直線一直走下去,快到地鐵口那)再轉角剛好一家咖啡店,看了看價錢,覺得可以接受就進去喝了咖啡拿鐵CAFE CREME<GDE>.

為什麼會有兩個價目呢?原來左邊的是站著喝的價位,右邊是坐著喝的價位.想當然耳,我們當然要站啊~屁股一坐下去就要+1.3歐(53.3台幣)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CIMG1549.JPG    

不過不可否認的是這家的咖啡牛奶味道還挺好的~很多當地人也站在吧檯邊喝上一杯.

在天冷的早晨喝上一杯溫暖的飲品真是舒服啊~(桌上方的是我出門拿的紙袋,沒錯~怕被搶,我就紙拎個小紙袋)

CIMG1550.JPG  

沿著剛剛的地鐵出口往前走,沒錯,我們打算走到下一個地鐵口.那附近剛好是有名的紅磨坊!!!

雖然中間我們還有點迷路XDD還是要靠學姐來問路一下.而且中間我還彎進購物中心想找娃娃鞋.卻買了一罐法國製凱蒂貓指甲油= =.

CIMG1551.JPG  

我記得最便宜的秀(附飲料)就要98歐,我和學姊頂多就在外面看看3D展示圖.一邊喊貴卻又好想進去.

不過,這好像也是要預約的.只是聽說晚上看完秀,回去時也要小心.這附近也是色情業的大本營.

附近有不少成人影片或情色用品店.晚上一定是五光十色....

接著我們就坐車到歌劇院去~整個真的是金碧輝煌啊啊啊啊啊~

CIMG1555.JPG  

讓人羨慕的是,這邊名牌好像隨手可得一樣,身上左邊拎著MIU MIU,右邊提著PRADA購物袋,肩背LV包包的人隨處可見.

簡直是讓人傻眼的一個地方.不過,這後方正是春天百貨公司,往右手邊再走一點又回到我的最愛-拉法葉百貨公司.

先來說說歌劇院裡面,其實,他就很像是凡爾賽宮一樣,極盡奢侈的裝飾,天花板上也都是美輪美奐的畫作.還有,這裡的鏡廳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穿過迴廊,彷彿又回到的貴族的世紀.

CIMG1559.JPG  

從歌劇院的窗子照出去,巴黎的舊城區真的還保留有19世紀的那種典雅的風情.

CIMG1570.JPG  

當然啦~百貨公司就在旁邊,又免不了去檢查一下longchamp的存貨.

還有拉法葉囉~西西.接這就去馬德蓮教堂附近,去逛幾家有名的食品老店!超級值得推薦!

續待下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勞小姐姐IN東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