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沒有去井之頭公園.
為的是去LAQUAN STUDIO拍成人式的照片.(我已經過了20了拉,但是我很想要振袖照嘛~<掩面>) 

他們家的剛好有出新款+新店開幕,所以有優惠的方案,機不可失!就約了禮拜五放假那一天去選衣服!


花了大約一個鐘頭挑衣試衣.然後約好拍攝時間就先離開了.

往回車站走時經過這家漢堡店(好像是酪梨漢堡之類的)已經有人在排隊了.
(收入口袋名單!!!!)

CIMG3193.JPG   

然後繼續往前走~看到小巷裡似乎人來人往的店,我這個好奇公主當然免不了去一探.
原來是頂頂有名的NATURAL KITCHEN.全部都是105元的廚房用品商店!!!

我買了一隻專門吃葡萄柚的湯匙!!能遇到"它"真開心~(葡萄柚就是要切成花狀用小湯匙一匙一匙挖來吃!) 

CIMG3195.JPG   

然後就是今天的重頭戲拉!!!!

山田詩子KAREL CAPEK的紅茶店!!而且是只有吉祥寺才有的CAFE喔!!說真的是有點難找,不過只要你找到他的商品店再繼續走到巷子底,往右手一拐,過的警察局就會看到拉!!

一樣是很吸引女生的外觀 :)

CIMG3197.JPG   

我大約12:30到,裡面只有一組客人.選了窗邊的位子.有包包籃,置物架+外套勾(整個非常舒服)

有人說跟台灣的HANA很像,但是HANA裡面每次都很多人,讓我一點進去的興致都沒有,所以我沒有去過.
CIMG3202.JPG   

這個月的新品是"燒栗紅茶",後來我到本店喝到,還真的有一股暖暖的考栗子香氣.但是尾巴契為就不濃厚了,所以我沒有下手.

但是罐子超可愛的!!!讓我到現在還是有點猶豫. 
CIMG3199.JPG   

我點了這個月的新品"奶茶派塔+自選飲料(選椰奶巧克力香奶茶)<-不是巧克力奶茶喔!!還是一樣是紅茶泡的奶茶(阿薩姆系列的帶巧克力香氣)

第一口挖下去真是給它驚豔(我整個人眼睛大開阿)奶茶味真的很濃郁!!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後味有點酸,不知道是不是紅茶的單寧酸的關係.但是還是很好吃 :)

BUT我更愛我的飲料,冷冷的天氣來一杯,寧靜的下午真好! 
CIMG3205.JPG   

心滿意足之後,就到本店去看商品拉(本店的款是比較多)當然啦!也是有甜點店限定的商品<日本人真的很懂得搞這一招>

下面就是BABY的禮物(當然不是給嬰兒喝的,有點像彌月那種的商品組合)

當然旁邊也有婚禮用的等等.甚至老人節的商品組合也有. 

CIMG3213.JPG  

後來回去時經過那家非常有名的牛肉店(我看他真的可以不用賣肉了,大家根本都是來買可樂餅的)

加上這一天是連假,人龍更是無法見底.還是帶著小小的是失望離開了.等我拍照那天在去看有無了緣分了.

最後!!!!

要介紹我的新寵!三用小熊!!!!!在東急百貨的正後方的小店裡發現的,專賣居家用品的店(充滿蕾絲蕾絲的那種店)

他被擺在睡眠羊旁,但我覺得他比睡眠羊值太多了!!

CIMG3216.JPG   

他既可以當抱枕+蓋膝毯+小披風(有鈕扣可以扣)
你說你說很値得對巴???

以上就是吉祥寺一日遊.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勞小姐姐IN東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