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品牌台灣也有.
剛好在我的另一個網誌寫"法國碼黑兄弟茶"時,在蒐資料時發現了他們家有茶展.且剛好我還來得及趕上東京場!
這個有事先預約制度(不過現場報名也是OK的)
這次的展場位在東京的池袋太陽城文化展館C,3F.
現場預約的話就可以得到來場禮,絲絲我覺得是非常實用又美味的好禮物.(最後公布照片)


首先要到這裡報到,預約的人照預約的時間來可以領取禮物.

馬上就可以看到左手邊萬頭鑽洞.這邊是日本各訂的限定茶+海外限定茶種.
這大概是一年一度可以在一個地方一次滿足所需!海外款尤其是夏威夷系列的非常受歡迎的樣子!
上面都有一個試聞盒.但沒有試喝.


這邊有一張地圖標出所有的種類!(台灣也有兩款耶!)
(我個人懷疑這是給有蒐集癖好的人參考用的XDDD)

最裡面還有冷茶試飲跟中央試飲區.
冷茶可能因為季節不對,所以大家似乎興致不高.
中央試飲區就是基本的茶款.紅茶,綠茶,烏龍等等.
試喝之後,如果有喜歡,可以拿擺在茶前面的小名片去結帳.
這邊人擠人,有時候茶色無味又淡,有點小失望.


當然現場也有賣一些茶點,像是餅乾,司康,小豆零嘴等.

排司康的人居多.其他看起來乏人問津.這邊的點心也有試吃,但是只給零碎的餅乾.
我覺得試吃不大方,生意當然不會好.更何況是一些大家平常不常見的茶點呢?

他們居然也有在賣鳳梨酥跟牛札糖.鳳梨酥是高雄的甲百二(這家好吃,我覺得不輸佳德鳳梨酥)
牛札糖我就不知道是哪家了.不過口味倒是很創新,有青豆跟龍眼乾兩種口味.
但完全沒有給試吃.我有看到日本人滿好奇的看了看牛札糖,但似乎不能理解那是什麼,就離開了.

接著還有外商部門(負責一些禮品包裝的,可以接商業合作案)


接下來是秋季新茶區(本來我想買金犀桂花木紅茶,但是香氣不甚足,因此就放棄了)
無咖啡因區和孕婦寶寶區(這兩區也滿收歡迎,但價位又更高)

接著轉過熟食區(這一區我覺得很莫名)

然後就到了乾果,OUTLET區.這一區也很瘋狂,奮力擠進去就是了XD.

這邊就是在清一些快過期的茶款,點心等等.最受歡迎的好像是聖誕節系列的茶.
這區的購買力也很強大@@

這樣大概就是全貌了.

1.基本上都是女客居多.
2.有點小混亂但是還好.人手算多.
3.香料奶茶示範區我擠了兩次都進不去XD
4.好像是今年才開始買熟食,但是一是位子不夠坐,二是往年可以免費試食的茶點等等完完全全沒了.
等於是一點點的試喝之外,剩下所有東西都沒有試吃,要吃都要自己買就是了.食物提供可能比往年多,但是都走向付費化.

不過我看日本人幾乎人手大大小小一包,颳風下雨這麼厲害還是要來就對了(倒)
這果然不適合我啊.(迷之聲:因為你是大小姐阿)
大概下次不會想來了~下次就直接去自由之丘本店就好了....還可以優雅的品茶細問.

不過因為我最近都是買紅茶,缺了綠茶.難得看上喜歡的綠茶還是買了一小盒回來.
這一款京都限定的香氣真的很棒!!!我喝完茶擺在屋裡,香氣四溢啊!
味道是龍眼乾香氣.外盒也非常漂亮,有機會去京都的人可以找找看.


還有在OUTLET區看到了抹茶拿鐵,二話不說立刻拿了一包黃豆粉口味的.

最後附上所有物品的大集合.
有贈品跟戰利品!!!
當下可能是因為腦波偏弱,聽到了餅乾一盒300兩盒500馬上拿了兩盒.(這餅乾我心頭好!)
三色夾跟小圓紅茶餅和水果乾是贈品!!BUT,往年似乎都是一樣的.




有需要有問題都可以提出囉~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勞小姐姐IN東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