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瘋狂的人就像我,沒花到一年,喜歡逛的領域的等級從109百貨經過0101百貨,馬上跳到"西武百貨".

素有貴婦百貨之稱的西武百貨,以前並沒有覺得很好逛.(在涉谷的西武並沒有池袋這邊的西武豐富)
以前根據地在涉谷,大概最喜歡的就是0101和東急百貨.

不過自從不小心撞見了西武的熟食,美食禮盒區域之後,簡直就是劉姥姥逛大街.居然有這麼多高級豐富的食材!!

只是混在一堆貴婦歐巴桑之間還是會很不好意思,哈哈哈哈.

廢話不多說,趕快來介紹這個牌子___瑪黑兄弟茶.

我算是咖啡+茶的癮頭很嚴重的人.早上也有喝早餐茶的習慣.在日本比較常買碧綠茶苑lupica的茶.家裡也常備有法國老牌Hediard的早餐茶(目前喝過最好喝的)

西武百貨的專櫃都是男生在服務,態度非常好.一去馬上就去試聞招牌Wedding Impérial 皇家婚禮這一款茶.

一聞馬上就下手!這個當家招牌,帶著麥芽,巧克力與甜甜焦糖的香氣.非常討喜,有種甜甜蜜蜜的感覺.

20120919_120404_副本  

皇家婚禮茶(右)因為是招牌,所有都有裝好一罐罐的在賣.巴黎早餐茶(左)是整桶散裝的,試聞之後再幫你秤重裝盒(店員小生的字還真不好看XDD)

巴黎早餐茶有種橘類的香氣,隱隱約約覺得是我有印象的味道,到我要說不清,只是有點懷念,所以就買下了.

讓我驚豔的是,他們家的茶不會澀!有時候我放了久一點,茶涼了點也沒有澀酸味出來.

他們在日本銀座的本店還有供餐喔.

台灣好像也些地方也買得到.我只能說日本真是爆貴的...打臉充胖子的下場就是當小窮鬼安妮了.

瑪黑兄弟茶
http://www.mariagefreres.com/boutique/UK/fa+mariage-freres-mug-porcelain+A2410.html

SEE 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勞小姐姐IN東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