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我寫完天空樹+淺草之旅之後一直忘了補上這篇.

沒辦法,真的有很多特色商品讓你不買會內出血阿.

不過,我也是買得滿克制的拉(竊語:反正要去有的是機會@@)

CIMG4957_副本  

請自動忽略最左邊的禮盒組

(那是東急百貨地下街的水羊羹跟福砂屋的蜂蜜蛋糕)

這次的戰利品從黃紫相襯的盒子開始算起到最左邊都是這次的戰績!!

最左邊的牛蒡茶似乎近年很流行?

某天我在日本書店發現一位醫生出了一本書.

那位醫生已經有五十多歲的年紀,但是看起來跟三十歲左右沒兩樣!他就是提倡一天吃一餐的新奇生活人.

書中好像還有寫到天天喝牛蒡茶,如何自己製作牛蒡茶等等.

(但好笑的是,旁邊另一本書寫的是,一天只吃一餐會早死)

CIMG4958_副本  

這個宮古島雪鹽台灣好像貴個100塊上下.是母親大人指名要帶的東西.

如雪般細緻的鹽巴,煎炒蒸煮輕輕灑一點,可以帶出食物天然的美味.

在家裡煮飯,她什麼調味都不加,只有薄薄的撒一點這牌子的鹽.

剛好她唯一的分店就在skytree!!!!!裡面有賣各種口味的鹽,超難以置信.

旁邊的雪鹽菓子,微微的鹹味引出香濃的甜味,鬆鬆軟軟的帶點椰子味,我一天就喀掉一包!

超級推薦(當場可以試吃)

最後,在我之前的skytree遊記那一篇裡有介紹到super curry系列.

有整整一大片專櫃在賣咖哩!!你想像不到的口味都有阿.

下圖的哈密瓜咖哩就是我聽到旁邊的日本妹說"這個似乎造成很大的話題"而一時腦波很弱買下來的.

CIMG4959_副本  

以上,下禮拜應該有機會再去一次.有新玩意到時再發表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旅遊
    全站熱搜

    外勞小姐姐IN東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