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來寫文章了.住東京久了就覺得好吃好買地隨手可得慢慢地失去了一點興奮感.

但還是有很多口袋名單在默默排隊ing.(笑)

像是這間位於東京車站前kitte大樓一樓的鐵鑄盤鬆餅已經肖像想了很久,就是一直苦無機會.

for blog.jpg

沒想到秋日某天接到五年前交換生時候認識的一位上海妞的聯絡,說她來東京工作了想請我幫個忙順便約吃東西.

就想說我們東京這裡方便,也不算太貴就默默的指定了這一間也順便解決一個待吃名單.

但正不巧的是到下午兩點前都被某公司包場給新入社員交誼用(東京車站前很多辦公大樓公司總部都在這邊)

我們還稍稍的在附近晃了一圈等到快兩點半才能入座.

整片的落地窗在秋日午後的陽光灑進後更顯得優雅美好.怪不得才一入座沒過十五分鐘就已經八到九成滿.

菜單我也毫不猶豫的點了鐵鑄盤鬆餅跟冰滴黑咖啡.

20161016_145959.jpg

冰滴黑咖啡倒是沒有太大驚艷,味道不夠醇厚跟我喜愛的冰滴咖啡還是點差距,但是那種雙層杯不會讓杯身冒水珠這點我挺欣賞的.

鐵鑄盤鬆餅要花點時間等上桌.但跟著五年不見的朋友聊聊天時間也一下子就過了.

口感挺鬆軟,沒有蛋糕那種扎實綿密感但還是有點海綿蛋糕口感(這樣才是鬆餅!!!)外皮可能因為進烤箱有點脆脆感.

就是一種外酥內軟又不綿密黏膩的感覺.淋上楓糖漿跟奶油味道會濕軟點更好入口.

要說很推薦的話倒是覺得有順道來且很喜歡體驗不同口感的鬆餅的話很值得嘗嘗看.

至於我心中的東京鬆餅第一名還是先讓我藏在口袋吧XDDDD

 

店家資訊:

https://tabelog.com/tokyo/A1302/A130201/13153258/

東京車站前方KITTE大樓一樓

 

 

 

arrow
arrow

    外勞小姐姐IN東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