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法國14天之旅真的超級開心~雖然我去過日本,而且日本也很好買,但是

法國買起來更爽!

保養品篇:

因為台法很多保養品差價很大,如果一次買多一點(或是大家集一集)還可以退稅.簡直就是打六折在加打九折!

CIMG1826.JPG  

法國葡萄系列的品牌.台灣之前有櫃(好像是泰奧菲?)據說賣的夭壽貴.板上說控油精華有效(紫色盒裝那罐)

左起:美白精華(有專利的那一罐),淨膚精華,葡萄精華水,護唇膏.

CIMG1825.JPG  

黎芳姿(是嗎?我忘了台灣翻譯是哪個?)的身體護膚油.台幣售價1580.在左岸聖傑特曼藥妝店16歐(還沒算退稅哩!!)

我比較喜歡用身體油,比較好推.這一款吸收很快,推的速度要快一點.香味我很喜歡:)

CIMG1824.JPG  

sabon的身體去角質.和佳歆學姊逛瑪黑區時看到很多人手一袋~

吃玩法拉費之後往前走就會看到,一進去試之後,驚為天人啊!手滑嫩的有如白玉嫩蔥啊!味道有很多種.都可以試聞.

我這罐sweet summer很甜.當下就決定這一罐了:)學姐拿了兩罐(但是口味不同)

台灣沒有店.日本有.南韓即將開幕.帥哥店員說的!


食物篇:

CIMG1823.JPG  

聖米歇爾山的奶油餅乾.旅遊書都有介紹這一款.在拉法葉百貨公司的男館的超市買的.味道非常好吃的奶油餅乾!!

強力推薦!只是裡面只有八塊XDDD不便宜就是了(但比台灣進口超市便宜啦!)還有其他牌子.鐵盒裝的都有.都可以試試喔.

CIMG1822.JPG  

這是百分之百水果的軟糖(說水果片可能比較恰當).味道不會太甜,一塊塊方方的味道很好.

很後悔沒多買,而且還有更大的包裝.我好想試試水蜜桃口味!!!當時在史特拉斯堡超市時買的,

怕花太多錢只好忍痛把大包放回去.嘴饞時吃個兩片,也不怕胖.

以上就是這次旅遊的購買小精華(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勞小姐姐IN東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