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巧克力店我年初去巴黎時有看到.但是要吃的東西實在太多了,他就沒被我列入必吃單了.

前陣子走去表參道時(青山五丁目上往表參道),赫然發現他就在轉角處(沒錯,店也在我學校不遠處 

剛好他上面有寫二樓有附設CAFE.當下就想著一定要來嘗試一次.都不用特地搭車,這麼好康當然要好好把握(都是自己再說)

某天下課,也不想馬上回宿舍.就拐個彎就走了過去.

先是進去一樓的店面,表明了要上樓用餐?.然後店員批哩啪啦跟我講了今天只有XXX,可以嗎之類了(可是我根本不懂他說什麼,,,但是我就是要還喝巧克力的阿...當然就OKOKOK)

然後,,,,他就,,,,打電話上去通報!!!!

CIMG3241.JPG  

我點了熱香草巧克力,正值做活動,所以我得到一顆附贈的馬卡龍(巧克力口味的)

馬卡龍味道算不錯,皮比LADRUEE好但輸PIERRE(他們家的外殼真的飽滿度還有口感都是頂級的),裡面的夾心->巧克力真的很好吃(這一點就贏pierre了)

巧克力也是味道超級濃~但偏甜(但不會死甜,因味巧克力的濃郁度很高,所以不會只有糖味)

CIMG3234.JPG  

裏面客人很少,除了我就對面做了一個女生.她也是喝巧克力(不過是冰的)+蛋糕

雖然在大街上,但不知道為什麼很安靜.可能是隔音設備做得非常好.我就靜靜的看了一下我的文件,慢慢地喝熱巧力.

二樓也有擺一些商品,但我覺的裝飾性比較高拉.還有一本書介紹她們家的巧克力.

CIMG3238.JPG  

這是喝下來945日幣,真的是天殺的貴!不過我對巧克力研究沒有很深,說不定巧克力迷會覺得這很直得.也有可能我不喜歡喝偏甜的巧克力巴?

但是+附贈的馬卡龍,我有覺得安慰一點拉XDDD馬卡龍裡的巧克力真的很棒(現在還會常常回想起來~)

結帳要下去一樓結.我看到很多人都會貼近櫥窗來看.或是看入口的SOLON MENU表.但是真的近來的人真的很少.可能在日本名氣沒非常高也說不定.

CIMG3245.JPG  

對巧克力熱愛的人,有機會可以來嘗試一下 :)

窗口可以看到一個地鐵入口~我記得沒錯的話,是表參道12號出口!

CIMG3237.JPG  

如果這樣不好辨認的話,再給大家一個小小認路的TIPS!

CIMG3248.JPG  

這棟建築物的同一排街上!!

這一棟MALL還滿有名的,下次我去查查看叫什麼~(P.S.這是從後面拍)他周圍也有很多名店~

也很有多小BAR小餐廳等等,都滿棒的!!下次我再來寫這周邊的推薦餐廳~

我的荷包阿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勞小姐姐IN東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