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學姐見面後,就各自翻開自己事前規劃好的路線互相參考.

我們決定這一天(裡拜二)就把基本的凱旋門-香榭大道-鐵塔解決掉.

凱旋門要從一個專門的通道下去.如果要上門頂,要另外買票.巴黎的學姊挺推薦的-因為它在正中心.

但是我們同一天還要上鐵塔,所以就放棄了.只是去看看刻名字,還有遠處拍張照.

 CIMG1412.JPG    

 

順著凱旋門前方走過去就是香榭大道.我三月出去的,一路上還嚷著"這根本一點浪漫氣氛都沒有啊~"~

"大概是葉子都是枯的巴,沒那個景致"學姐這樣解釋著.

想想也是拉.整條大街很寬闊,卻灰撲撲的.參雜冷冽的空氣,人來人往.

這間有名的"拉度蕾"裝潢的有夠美輪美奐,超像公主貴婦吃午茶的地方.很不幸地,裡面擠到一種炸掉的感覺.

兩位學姊都說,吃過皮耶嚇梅,你就會覺得這家沒什麼....的確,這家口味偏保守.就中規中矩高價味.

春天百貨有櫃.還有戴高樂第二航廈也有(回國前可以買一盒回家給家人吃吃看)我家人都不愛.

CIMG1415.JPG   

喔對,還有頂頂有名的LV精品總店也在這一條道上.我看是不需要排隊拉.但是才第一天,我還不想買個櫃桑桑的東西讓我提心吊膽.

還是留下倩影比較實際一點.以後還是有機會再走進去瞧一瞧的.(其實拉法葉服務就很好,我覺得哪買不會差很多)

 

本來一路要先走去傷兵院,但是當天好像有什麼大事,柵欄警備重重.使得我們取消了這個點.直接延塞納河畔往巴黎鐵塔前進.

和學姊就一路聊台灣朋友的近況,一路頂著寒風,逐步接近住名的巴黎鐵塔.

我們都是25歲以下,買到頂端的票大約是11歐左右.票卡上會有兩塊截角,分別搭去不同樓層.

來了就不要省這個小錢,我沒聽過哪個人用腳爬得很開心.每個都是說下回一定買票上去.

CIMG1424.JPG   

最佳的路線就是先到戰神公園拍張白天的樣子.下了鐵塔在到夏佑宮上的平台拍張,順便等點燈,在接著一張.

我個人很喜歡夏佑宮.可以到這邊野餐心賞久一點的鐵塔風光.下次希望可以和他一起來:)

電梯上了二樓有販賣部,可以買些名信片和餅乾糖果.我覺得價位不算高,杯子滿好看,有外面沒看過得款式.鐵盒餅乾也被我媽留了下來.

頂端因為風時在太強大,讓我整個人縮了回去室內.但是學姊有看到可以喝香檳的地方(該不會就是有名的求婚地!?)

CIMG1436.JPG   

夏佑宮後方有一間不錯的餐廳,很適合吃下午茶.馬卡龍據說也不輸皮耶.(當時買來送學姊,記得也不便宜就是了)

當時也有點晚了,就選擇在裡面解決晚餐(但是似乎沒什人是來用晚餐的!?大家好像都是喝杯咖啡吃點點心)

雖然味道不錯,但是剛到的第一天還是感覺很冷,晚餐又吃冷盤,還真有點受不了.有需要我在挖出他地址給大家參考.

CIMG1439.JPG   

以上就是第一天戰況.之後就心心苦苦趕去里昂車站拿行李,奔往第三圈的學解宿舍那了.

但是我非常感激學姐收留我最後一晚(想當初我要去法國時最後一晚的住宿在哪都還不知道哩<有夠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勞小姐姐IN東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